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网上评选

电动车路边突然自燃 公交车司机相助灭火

2018-05-09 00:15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一辆公交车正在市区一红绿灯路口等红灯时,突然司机拎着灭火器就冲下了车,这一幕把乘客都惊呆了。原来这是路边的一辆电动车突然发生自燃,所幸公交车司机赶来救助,成功扑灭了大火。

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218路公交车行驶至黄山南路路口,正在等红灯时,驾驶员董力突然看见前方一辆电动车冒出了浓烟,并有火光冒出。董力二话没说,拎起车载灭火器就冲出了驾驶室,径直跑向电动车旁。车厢里的乘客们感到奇怪,顺着董力跑去的方向,乘客们才发现,路口的一辆电动车火势很大,电动车旁边还站着一位中年男子,正手忙脚乱地扑打电动车上的火焰,然而根本不管用,中年男子急得不知所措。

董力看到火焰是从电动车底部冒出的,于是将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一阵猛喷,随着浓浓的白雾四散飘过,大火被成功扑灭,董力赶回车内,准备驶离。此时电动车车主才回过神来,赶紧过来连声向董力表达感谢,董力只是对他挥了挥手,迅速驾驶公交车正常营运。

此时,车厢内的乘客把整个救火过程看在眼中,不少乘客还举起手机,将公交驾驶员扑灭大火的现场拍照录像下来,并对驾驶员义助他人之举表达敬意。(王怡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