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科普助力”活动

2018-05-09 11:59

摘要: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正东路社区服务中心来到京口区京砚山老年公寓开展了“关爱生命、健康护航”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353488963344158254

金山网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社会老年化发展的趋势逐步上升,很多与生活习惯息息相关的慢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对人们健康所产生的威胁日益突出。值此“5.12”护士节来临之际,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正东路社区服务中心来到京口区京砚山老年公寓开展了“关爱生命、健康护航”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487754171059732486_万能看图王

明媚的阳光照落在大地,暖暖的爱心照耀进老人们的心房,活动中老人的脸上流露出的是幸福、满足的微笑,他们颤抖着紧握护士的双手连说感谢。

院方为本次活动,组织了糖尿病护理、危重症护理、心血管护理、营养护理专科学组成员。护士们以健康咨询,测量血糖、血压的形式普及了慢性病护理知识技能的同时,还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429784686570031283_万能看图王

此次活动,在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多的是普及了慢性疾病的护理,倡导大家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去对待每一天。(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