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关爱老年健康

2018-05-09 14:26

摘要:镇江九久老年康复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民政局批准的集养老、医疗、康复、娱乐为一体的民营福利机构。

“养育之恩,真金难酬;极尽孝心,难于相报。””关爱老人,从我做起。”这一句句看似简单的尊敬老人的话语,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未必也这样的简单。俗话说得好:想来容易做来难呀,在这样快节奏的生活中,想全心全意的去照顾一个行动缓慢,多处不变的老人,对于咱们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然而却有这样一个地方,里面住着200多位老人,这里的老人像极了“老顽童”,总是能看到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475705647892827283

镇江九久老年康复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民政局批准的集养老、医疗、康复、娱乐为一体的民营福利机构。在这里,尊重宗教习俗,满足老人的信仰需求,老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带植物、书画等等,从老人的脸上总能看出宾至如归的感觉。

759405569484788157

都说老人、小孩最难“玩”,而刘院长却陪着老人们走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很多人可能都无法想象,刘院长曾是一位保险行业的工作者,拿着高收入工资的她,居然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投身于老年服务的工作中,她说:同样为服务工作,我觉得这样的工作更有意义,每每看到老人的脸上露出笑容我也就满足了。

546103472566853100

这里的护工是3比1的服务,全天24小时的照顾着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不同于别人的是,他们就算睡觉都是和老人们睡在一个房间的,当记者看到护工推着老人出门晒太阳的时候,那种相得甚欢的感觉,一度让我觉得他们就是亲人。都说日久生情,这就是朝夕相处感情!

283108874975795928

在这里,不但照顾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还很关注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刘院长总是会安排着各种各样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生活。并常常与护工们沟通交流。这不,前不久京口区公安分局团委就组织了十位优秀警官走进了九久,为老人们展开了别开生面的表演,看这架势帅呆了有木有。

863353244904342452

“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贵人”和运气。善良是容人之行,助人之道,更是爱人之德。”刘院长的朋友圈里,字里行间透露的都是善良……(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