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文旅集团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传递文旅爱心,从撸起袖子开始!

2018-05-11 13:24

摘要:金山网讯 5月11日,镇江文旅集团党委、团委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金山网讯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2018年5月11日,镇江文旅集团党委、团委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IMG_1236

如果说,撸起袖子干旅游是每个人文旅人的使命,那么,撸起袖子无偿献血,无疑是文旅人爱心的传递。上午9时,停在集团门口的献血大巴前早已排起了长龙,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他们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 无偿献血是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友爱的坚强纽带,大家都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而感到满足和自豪。现场一位员工表示:“无偿献血对于我们文旅人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我每年都会在集团的组织下进行无偿献血,并且热情不会改变,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60岁!”

IMG_1238

本次献血活现场如火如荼,秩序井然,超过百余人成功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文旅人的爱心,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发挥着表率作用。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广大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获得了市中心血站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IMG_1252

近年来,集团始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扶贫济困、捐款捐物、“水景秀《白蛇传》”公益演出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不仅为员工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为培养公民的社会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