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体验分娩的痛,感受妈妈的爱”主题活动

2018-05-12 16:54

摘要:母亲节到来之际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体验分娩的痛,感受妈妈的爱”的主题活动。

763301686085890654

金山网讯  论世上最伟大的爱,无疑就是母爱,今天,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体验分娩的痛,感受妈妈的爱”的主题活动。以亲自体验分娩时的疼痛的形式让在座的男士感受到了妈妈们的爱。

558254076010420942

此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水果杯,毛巾精品礼盒等礼物。体验开始前,来自第四人民医院麻醉科的徐岭中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分娩疼痛的来源等相关知识,并对无痛分娩是否会给孩子孕妇带来影响做出了相关的解答。

793885647473061128

参加本次体验的准爸爸共有30多位,同时还有一些江大的学生也自发的体验了一把,从他们咬牙切齿的表情中不难看出他们的痛苦。都说作为一个男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然而在感受女人分娩的痛时,有的准爸爸还是不得不选择放弃。妈妈们在分娩时所承受的痛感往往是在10级甚至是更高,并且持续的时间也并不是这短短的一两分钟,她们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孩子的生命,所以说每一位妈妈都是伟大的。

73273588343041467

此次活动是希望弘扬母爱之情,感受母爱,报答母爱。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更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天下母亲幸福安康,母亲节快乐!(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