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走进索普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8-05-15 18:57

20180515镇江市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江苏索普集团1

金山网讯 5月14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组织内科、外科、门诊、护理二十余人组成的专家团队走进江苏索普集团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科普宣传周活动暨“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80515镇江市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江苏索普集团2

义诊现场,许多职工在排队等候,专家耐心细致地接待了每一位患者,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检查血糖、针灸等医疗服务并发放夏季养生茶饮。针对索普集团员工存在的肩颈腰椎劳损等职业病,该院针灸科副主任唐文化对有需要的员工进行了腰颈部的推拿针灸等治疗,深受索普员工的欢迎。义诊结束之后护理部组织急救、糖尿病及心血管方面的护理专家,为索普职工们带来一场既专业又实用的健康科普知识培训。

20180515镇江市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江苏索普集团3

此次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走进索普集团,将“提升服务,优化患者体验”的理念用优质的志愿服务方式送到群众身边,一个下午的义诊、健康讲座受益群众200余人,受到索普集团员工的热烈欢迎。(童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