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推进京口农业农村工作

2018-05-17 01:04

金山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副市长曹丽虹赴京口区调研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社区网格化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等工作听取情况汇报。

倪斌一行首先来到大禹山北片区中心社区,仔细询问社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了解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在象山花园三区,倪斌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观看党建宣传片,专题听取社区网格化及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并与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沟通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倪斌要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推进过程中要确保改革程序的合法性,细致、扎实、到位地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因地制宜,以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积极稳妥有效推进。同时,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坚决整改,有效治理。此外,党建工作要与以网格化为核心的基层治理相结合,把支部建在网格上,积极探索党支部委员会、社区委员会、物业委员会“多委合一”的工作模式,让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见习记者 曹源 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