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交叉路口发生车祸 男子连人带车被困渣土车下

2018-05-17 02:42

8

金山网讯 前天傍晚,在谷阳路和丁卯桥路交叉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与渣土车相撞,三轮车驾驶员连人带车被卡在渣土车车头下动弹不得,后经过交警、消防、120三方一个多小时的合力救援,被救出送医救治。

15日下午6点44分,德高急救站点接报称,在谷阳路和丁卯桥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被压在车下,急需救援。急救人员赶到事发地点时,看到一辆渣土车停在路上,车头向东北方向,车后轮拖出一条2米多长的黑色刹车印。一名男子被连人带车压在渣土车车头下,面色痛苦,不停呻吟,车上装载的物品飞落四周。几名交警正在现场开展排查。

“快救救我,救救我……”看到急救人员,男子连声求救。在他身旁,一位老妇人吓得面色惨白,不知所措,时而安慰怀中惊恐大哭的幼儿,时而蹲下身子查看男子情况。经急救人员检查,妇人枕部头皮血肿,幼儿头部有擦伤,两人被先行送往江大附院救治,两名急救人员留下看护车下伤者。

经检查,男子右小腿被经撞击变形的三轮车坐垫死死压住,由于无法动弹,急救人员取来监护仪,为其进行生命体征监测。

在紧急施救过程中,伤者女儿匆匆赶来。女子称,父亲今年63岁,当天他骑电动三轮车带着母亲和一岁半的小侄女外出,没想到回家途中出了意外。

现场有目击者称,当时受伤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从谷阳路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准备由谷阳路右拐至丁卯桥路的渣土车相撞,导致事故发生。

经过多部门联合施救,晚上8点05分男子被救出,并随即送往江大附院治疗。经检查,受伤男子腿部骨折,肌肉撕裂伤,其老伴和孙女仅有擦伤,并无大碍。

急救人员提醒,在发生车祸和一些急性挤压伤时,一定要先稳定情绪,不能硬拽受压肢体。如有出血要及时止血和固定骨折,减少受压肢体的挤压时间,并及时到医院就诊。 (许强 盛家鹏 杨泠)许强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