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新西门桥改造板梁架设 双井路全封闭管制三天

2018-05-17 14:52

3

2

金山网讯 新西门桥危桥改造工程是镇江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该项目桥梁下部结构已经完成,桥梁板梁也已预制完成,现在已进入桥梁板梁架设阶段。

据施工方介绍,此次施工架设的板梁共有15片,长约28米,单片重达50吨以上,需要由专业大型专用运输车运输至施工现场吊装,1台500吨级和2台100吨级的吊车将先后进场施工安装,此次架设工程对板梁运输、施工安全和现场场地的要求都比较高。然而,新西门桥地处市区中心,周边道路狭窄,行道树密集、枝杈低矮,运输和施工难度较大。

为了保障市区交通和施工安全,在前期勘察和专家论证提出施工和交通组织方案的基础上,市交警支队与市干道办召集相关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对板梁架设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和安全管理再次进行了细化和明确,确保施工现场交通安全,尽量减少对市区交通和附近居民出行的影响。

今天上午,全媒体记者从镇江交警部门获悉,自5月21日零时至5月23日24时,对双井路仙鹤巷路口至西府街路口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镇江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和车友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避开新西门桥附近的新马路、双井路路段,选择其他道路绕行,附近居民可以选择附近街巷绕行,尽量避开施工场地,确需途径管制路段附近路段的,要自觉服从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

施工单位表示,将会按照交警部门要求和方案规定,增设交通标志,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只要天气状况符合施工要求,他们将会加紧施工,争取提前完成架设任务。(全媒体通讯员 谈德捷 记者 解斐)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