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法院“雷霆行动” 查封固定资产

涉案24件欠债近4000万拒不执行

2018-05-18 00:20

金山网讯 “全市法院雷霆行动2018协同作战现在开始,出发!”昨天上午7:20,随着市中级法院负责人一声令下,来自全市法院80余名干警、20余辆警车奔赴执行现场——宝埝大酒店。随行的还有全国、省、市、区四级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检察院民行处检察官现场见证、监督,多家媒体进行网络直播。

饭店老板仇某夫妻涉案24件,欠债近4000万元,司法拘留后仍拒不执行。据了解,被执行房产宝埝大酒店拥有餐饮、住宿、休闲等功能,内部主要由三处多层建筑构成。仇某此处房产每层都有独立的产权证,共计12本,房产面积总计39493.73平方米。土地证仅有一个,未能随房产分割,面积为2994平方米,大酒店内还有一些自建房产,该酒店被仇某夫妻抵给他人经营。

该房产涉案众多,曾先后被丹徒法院、京口法院、润州法院、市中院查封。本次“雷霆行动”在市中院的统一牵头部署下,多次商讨强制迁出行动方案,最终,在两级法院的协同配合下,被执行人被顺利控制,清场行动有序进行,法院干警和申请人对清理物品共同核实,并进行了详细登记。共查封房间46间,扣押保险柜2个,封存房内餐桌、椅子、餐具等动产共计2859件,张贴封条230张。 (谢勇 常文金 任丹丹)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