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九久护工齐聚一堂共庆第三届“九久护工节”

2018-05-19 16:58

摘要:昨晚(5月18日),九久老年康复中心迎来了他们的第三届“护工节”。

610070968380280319_副本

金山网讯 九变十化年深日久,老有所终安享晚年。康强逢吉循环往复,中华儿女不忘初心。昨晚(5月18日),伴随着滂沱大雨,九久老年康复中心迎来了他们的第三届“护工节”。

活动中,来自宝塔路社区的“古城雅韵”文艺队为在座的六十多位护工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为了感恩护工们多年来对老人们的悉心照顾,刘院长表彰奖励了在护理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并为大家准备了护工节的礼品。

532118054507312299

家属代表在上台发言时忍不住湿润了眼眶,没有什么语言可以表达他们对护工们的感激之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情谊,早已在护工和老人的心里落下根。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经过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朝夕相处,换来他们如今的互相信任、理解和包容,他们为了老人不断地学习医疗养护,只为更好的为老人付出。

432801501135381814

此次活动弘扬了九久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了护工们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工作热情,加强护理团队的建设,不断增强护工们“以老人为本”、“细节服务”的理念,促进九久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