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千余市民徒步南山,演绎别样“5·20”

2018-05-21 00:37

金山网讯  昨天,朋友圈被“5·20”刷屏,领结婚证扎堆,商家促销成潮。秀恩爱,发红包、送礼物,表白、告白一拨接一拨。昨天上午9时,我市千余市民齐聚南山沙山公园,举行了一场别样的“5·20”活动——“乐行镇江,爱更美好”环南山徒步毅行。

行云户外是活动承办方之一,网友“木兰”介绍,本次徒步毅行设置了两条线路,两个组别。勇士组,从沙山公园出发,环南山绿道,全程约12公里;亲子组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沿沙山公园绿道绕行一圈,全程约3公里。以爱之名,呼朋唤友,我市十多支户外团体的成员,与家人、朋友们共同开启亲近自然的浪漫徒步之旅。

凯佩琳幼儿园小班的乐乐今年4岁,3公里的徒步快到终点时,她蹲在了路边跟妈妈撒娇:“累了,走不动了”。妈妈不停地鼓励她:“乐乐,今天好样的,就快到了,那儿可以画画、拍照、放风筝。”乐乐起身,小跑步追上了同学。乐乐妈平时陪孩子的时间不多,“5·20”这天来陪孩子徒步毅行,“既锻炼了身体,也让孩子感受到我对她的爱,有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市民纪先生是健身爱好者,昨天一早赶来参加环南山徒步毅行。他说,“5·20”他的理解有两层意思。一是,镇江人爱南山,漫步南山绿道,轻嗅花香,聆听鸟语,放松心情,非常惬意。二是,身体健康对家庭负责任,也是对家人的爱。建议大家都参加到全民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建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  (尹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