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19家海外华文媒体聚焦镇江

2018-05-21 01:02

金山网讯  延伸外宣触角,展示城市形象。昨天,我市迎来“2018‘海外华文媒体感知中国行’江苏线”媒体访问团,19家海外华文媒体聚焦镇江,感知城市发展脉动。

据悉,访问团由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19家知名华文媒体的社长、总编、总裁等组成。当天,访问团赴扬中园博园光伏博物馆、通威环太10MW渔光一体发电项目、镇江新区大路通用机场、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力信锂电池二期等地深度采访采风,挖掘镇江特色。

昨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参加镇江情况介绍会。他在会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地理、经济、文化等情况。李健认为,媒体是城市的瞭望哨,海外华文媒体的到来有助于镇江得到宣传和推介。 (谭艺婷 王雪晴)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