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2018第二届镇江市口腔医院杯乒乓球俱乐部精英赛启幕

2018-05-21 11:31

摘要:金山网讯 5月19日下午,2018第二届镇江市口腔医院杯乒乓球俱乐部精英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金山网讯  5月19日下午,2018第二届镇江市口腔医院杯乒乓球俱乐部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镇江市口腔医院隆重举行,宣布今年赛事将如约而至。

612456575685766148_副本

作为赞助单位,镇江市口腔医院组队思路——“仅限本地、杜绝外援;重在展示、不必冠军”,他们的服务宗旨——“惠及民众、共促健康”如出一辙!让本地球友们玩出健康!口腔队展示风采!

赛事主办方爱动体育网运营总监王海波在发布会现场详细介绍了赛事发展趋势。独家冠名赛事的镇江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冯巧云对本届赛事发出寄语。此外,赛事仲裁委员会主任徐鲁清,赛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叶纪超,市乒协副秘书长张树藩,以及近18家乒乓球俱乐部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74540194716989186

发布会上口腔医院代表队获医院领导赠送队衣。随后,2018赛季小组赛抽签全部揭晓,句容及时雨金融、丹阳鑫建、明都大酒店、警苑一队、口腔医院等最强水准的6支俱乐部队各归其位。

472132436955246645_副本

激情五月,释放在六月,据了解,比赛将在6月3日正式开始,究竟哪支球队能够一路过关斩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