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开展“诚信领航、快乐成长”征信讲座

2018-05-23 09:56

摘要:金山网讯 5月22日下午,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走进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诚信领航、快乐成长”的征信讲座。

金山网讯   5月22日下午,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走进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诚信领航、快乐成长”的征信讲座,10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585969403277795107_副本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助理郝菁为本次活动发言,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王军富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征信、征信的系统简介以及如何良好的维护及重视个人征信进行了详细阐述,为了让学生们更加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授课老师分享了一些真实的事例,坚决杜绝现在市面上的“黑贷”、“裸贷”、”非法贷“及“大学生网贷”等。

445647137987760479_副本

征信记录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和对本人的影响是极其重要的,大学生要了解有关个人征信的基础与知识,树立牢固的个人征信意识并在平时珍爱个人信用记录。个人征信记录就相当于自己的第二张身份证,信用的好坏决定以后的人生道路。

60808390535335107_副本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长期以来致力于征信宣传推广工作,本次的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群体的征信意识与金融知识水平,同时也拓宽了征信宣传渠道,是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