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浙江绿谷”相约江苏 丽水在镇江推广高铁游

2018-05-24 00:44

金山网讯 镇江到丽水仅需3小时,这个浙西南的秘境,正缓缓撩开其神秘的面纱。在中国旅游日当天,2018“乘着高铁游丽水”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镇江、丽水两地多家旅行商、主流媒体等100多位嘉宾参加了推介会。

以“天然氧吧”“浙江绿谷”“长寿之乡”名冠浙南的丽水,苍山、洞宫山、仙霞岭三大山系绵延起伏,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3753座。全市森林覆盖率高达80.79%,生态环境状况指数连续11年浙江省领先,有“中国生态第一市”之称。此外,丽水保存有100多个历史印迹明确、乡土文化鲜明的特色古村落,还是一个拥有传统工艺文化和地方文化的城市博物馆。

高铁,让镇江和丽水的交流变得更加便捷。推介会推出了丽水10条特色旅游线路,向镇江市民发出了热情邀约,乘上高铁,尽情领略丽水的生态人文之美。 (冯曙光)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