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交通银行镇江丹阳支行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教育活动

2018-05-24 17:21

金山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敬业爱岗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发展重任,交通银行镇江丹阳支行团支部近日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前往茅山革命老区,开展“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雄伟的纪念碑下,大家重温入团及入党誓词,共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观看了展出的文物、照片、标语,聆听了新四军开展革命工作的故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风貌与英雄气概。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团员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历史,不忘使命,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岗位,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为丹阳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胡四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