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中国银行借记卡暑期旅行计划

2018-05-24 17:36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今年你是否想过,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暑期天气那么热,时间那么多,何不暂告下狭小的办公桌,离开沙发,放下遥控器,即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比如……

1.国内游

Plan A 重庆

趁着暑期的火热,赶紧去重庆打卡!吹着暖风看夜景,吃火锅,这种迎接夏天的感觉真好!重庆是依山而建的“山城”,也是一个“谜”之城,走进重庆,你可能会绕不出来,在这里只能靠嘴去问,GPS都不管用。

吃货党们在街头巷尾搜罗小吃。串串、火锅,在这里没有什么招牌店,随便进一家就能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

PlanB 云南泸沽湖

一个简单的背包,一颗年轻的心,一双纯净的眼睛,就出发去泸沽湖吧!泸沽湖,已经默默美了好多年。走到富有层次感的泸沽湖边,看着近处岸边拴着的一排排猪槽船,望着不远处的湖中岛,非常惊艳。

Plan C 四川.色达

色达,那是在城市喧嚣之外的一片心灵净土。在苍穹之下,密布这的数千座红色的木屋和众星拱月般簇拥着的大殿外,供奉的是一颗虔诚的心。

在色达这片纯净的信仰之地,有超过20000名虔诚的修行者,没有性别,没有财富,没有年龄,有的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和一个善意的举动。色达,告别世界的浮躁,找到心中的那片只与春夏秋冬有关的小森林。

2.国外游

Plan A 希腊

5月开始,希腊逐渐进入旅游暑期旺季,而且此时的希腊基本上每天都是晴天,温度也不会很高,穿着薄衫,伴着古老浪漫的神话故事在希腊宝石般璀璨的蓝色中游走,沉醉在爱琴海的柔情里,恍然之间,一切的烦扰都已远去。

Plan B 土耳其

“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土耳其,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北临黑海,南临地中海。有蔚蓝的爱琴海,有纯白的棉花堡。有七彩的热气球,有酷炫的滑翔伞。有拜占庭的大教堂,有奥斯曼的清真寺,还有古罗马的大剧场。这里有太多的独一无二,这里就是最向往的星月国。

Plan C 日本.冲绳

清新自然的冲绳美的让人心之所向。都说冲绳和日本的感觉不一样,冲绳没有东京的繁华喧嚣,没有大阪京都那么多的古城寺庙,没有北海道浪漫雪景,只有让人无法忘怀的一抹蓝。恋恋冲绳,这座蔚蓝的天堂,又何止有碧海和沙滩?

Plan D 美国塞班岛

塞班岛的最佳出游时间是5-7月,此时的小岛也最为浪漫。地处太平洋边缘地带的塞班岛热带风情浓厚,全年都是夏季。岛上阳光充沛,空气清新,还拥有超高透明度的海水,潜水爱好者一定会爱到不行。

现在持中国银行借记卡

在途牛旅游网预定出境、国内线路

最高享立减400元优惠哦!

活动时间:

2018.05.03-2018.10.31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中国银行借记卡在途牛旅游网预订指定线路产品,并使用该卡以银联快捷方式在线支付订单全额团款,即可享受:

1. 出境长线订单金额满5000立减400元优惠;

2. 出境短线订单金额满5000立减300元优惠;

3. 国内线路订单金额满5000立减200元优惠。

每单限2成人起订,活动总名额有限,先付先得,总名额消耗完毕则活动提前结束。

详询可致电途牛旅游网客服热线:4007-999999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