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樊金龙来镇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5-25 03:40

金山网讯  昨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来到联系点镇江市、句容市调研。他强调,高质量发展是解放思想的目标和落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改革的精神、开放的姿态抢抓机遇,加快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奋力回答好“镇江很有前途”的时代命题。

樊金龙首先来到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村,了解这里的高效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情况。在农业专家赵亚夫的引导下,他实地察看了秧苗培育大棚、生态养殖基地和红茶制作车间,得知村里正推广种植的双季越光稻,既提升稻米口感又让农民增收,他十分赞赏。后白镇福源电商创业街已入驻电商企业32家,有力带动了当地人创业致富。宝嵩机器人公司致力研制标准化的机器人生产线,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恒大童世界项目将打造顶级童话神话乐园,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樊金龙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和项目的产业定位与市场前景,勉励在地方经济中发挥更大支撑引领作用,他还了解了宁句城际S6线的推进情况。在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樊金龙认真听取江豚保护的情况介绍,肯定我市在长江大保护中的积极贡献。

下午的座谈会上,樊金龙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行动迅速、抓住关键、成效初显。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标和落点,要准确把握镇江高质量发展的个性化内涵,在解放思想中加快实现“追赶超越”,把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不断变成美好现实。

樊金龙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学习新思想是基础,全市上下要系统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行动统一到这一新思想上来,用新思想推动新发展;改革再出发是关键,要不断强化进取意识,以改革的精神和魄力破除影响发展的一切障碍,努力干出实效实绩;开放迈新步是路径,要以开放的胸襟和姿态抢抓机遇、加快创新,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

市领导惠建林、张叶飞、黄利民、李健、郭建、裔玉乾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