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好未来镇江教育基地项目签约

建设“一区四基地”

2018-05-29 00:28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好未来镇江教育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好未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孙晓南主持签约仪式。

好未来集团是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是教育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教育信息化、品牌打造、市场运营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市值超过200亿美元,用户超过4000万人。好未来镇江教育基地项目落户新区丁卯片区,拟在镇江打造现代教育“一区四基地”,建设教育科技产品创新基地、优秀教师培训基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国际GES教育大会基地“四大基地”,打造中国区域教育现代化示范区。

好未来集团董事长张邦鑫是土生土长的镇江扬中人,选择在家乡建设全国第一个好未来教育基地,他不仅是不忘初心,更是着眼未来。好未来镇江教育基地项目预计将有效提升镇江及新区在当前各地人才激烈争夺中的主动权,推动镇江加快融入苏南、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龚江婷 汤佳玲 闻影 李明明)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