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花季女孩被卷入车轮下 遭到碾压被急送医院抢救

2018-05-30 00:58

金山网讯 丹阳横塘转盘南面一加油站附近拐弯处,发生一起槽罐车与电动车相撞的惨烈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车当场遭碾压,电动车车主被卷入车轮下,身受重伤。昨日,记者从丹阳交警部门获悉,惨剧发生后伤者随即被送医院抢救,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加紧调查处理这一案件。

惨剧发生在27日上午9时许。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后,他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大型槽罐车,停放在丹阳丹金路和312国道的右转弯处。当时,槽罐车右后轮下,压着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只见女孩双腿遭到严重碾压,血肉模糊,不堪入目。而在右车轮后的路面,则留下一条女孩被拖的印痕。现场不远处,还有一辆较新的粉红色电动车被撞倒在地,后座处被碾压粉碎。

事发后,丹阳交警大队横塘中队的交警,随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将货车司机带走了解情况。不久,丹阳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知情者称,花季女孩今年20多岁,丹阳横塘人。还有目击者透露,事发时,女孩正骑着一辆电动车,沿着丹金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当行驶至加油站附近路段时,突然被一辆大型槽罐车刮倒。瞬间,电动车遭到碾压,骑电动车的女孩不幸被卷入右后轮,并被拖出去一段距离。

目前,事故原因及有关事宜,丹阳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置中。 (朱美娜 许建彪)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