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推进会举行

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8-05-31 17:1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幸福四院——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服务品牌建设推进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IMG_7012

金山网讯  今天(5月31日)下午,“幸福四院——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服务品牌建设推进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主持了本次活动。

IMG_7014

会上,史明南书记进一步阐明了开展“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工作的目的意义和现实价值,提出了服务品牌创建的目标,也回顾了“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开展以来,推动的一系列以“人人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行动,赢得了群众信赖,提升了群众幸福感,提高了社会满意度。

IMG_7018

市文明办副主任凌继堂,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章昆明,市文明办志愿者处处长王景英,市卫计委团委书记、宣传处副处长蒋韵,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爱心飞扬”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倡议发言,倡导文明、奉献爱心、服务患者、服务群众,积极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我们的热情展示我们志愿者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在服务中体会志愿者的光荣之感,体会志愿服务的快乐之情;以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帮助关怀周围每一个人,传递感恩和温暖,为彼此的生活增添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

IMG_7021

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凌继堂强调志愿服务工作要更进一步探索、创新,要走制度化、专业化道路,进一步促进健康服务效能的提升。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志愿服务,推动医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制度化、品牌化,为健康镇江、大爱镇江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