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与伙伴为盟与未来同行

“好伙伴”成就“大未来”

2018-05-31 17:33

金山网讯 南京银行全力推进小微金融业务发展,将小微企业视为天然盟友和赖以生存的土壤,积极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持续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率。

2016年,南京银行推出了小企业“鑫伙伴”成长计划,两年来围绕客户全方位需求,充分整合发挥南京银行小微金融产品、渠道、服务和政策优势,提高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为优质基础客户量身定制涵盖企业融资、综合结算、现金管理、财富管理、投贷联动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实现银企“同发展、共成长”。

参与“鑫伙伴”成长计划,客户可享受量身定制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绿色审批通道,专享公司资金管理,优先使用特色产品,专业咨询顾问服务,优享个人理财服务,共享“鑫伙伴”企业家俱乐部资源等增值服务。

如果您是符合国家政策导向、专注主业经营、具有良好的成长性的公司客户,综合信誉良好,并且合作银行不超过3家,那么选择南京银行作为主贷行和主要结算行开展全方位合作,您就可以成为南京银行的“鑫伙伴”基础客户啦。当您在事业上需要帮助时,南京银行就会伸出援手。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的“鑫伙伴”,致力于扶持小微企业主的发展计划,邀您成就企业梦想,携手共赢天下。想成为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的好伙伴吗?想拥有为您特制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吗?想共享更丰富的资源平台吗?加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鑫伙伴”吧!(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