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体牙髓临床实用新进展”学习班开班

2018-06-01 10:4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体牙髓临床实用新进展”学习班在镇江市口腔医院正式开班。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医院主办,镇江市口腔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体牙髓临床实用新进展”学习班在镇江市口腔医院正式开班。

36719442031871274_副本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梁景平教授等多位牙体牙髓学大腕级教授亲临现场授课指导。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专家、教授和学员们在此欢聚一堂,交流学术、共叙友谊。

246101681086023707_副本

镇江市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发表开班致辞讲话,学习班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教学方法新颖活泼,既有理论知识培训,又有互动式情景模拟和现场教学,现场相互交流牙体牙髓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使现场学者们受益匪浅。据悉,此次学习班将培训三天。

310751321660026980_副本

此次学习班的培训,能够使学员们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并且能够进一步丰富专业理论知识,打牢基本功,大力提升技术水平。(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