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办魅力旗袍美学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2018-06-01 16:35

金山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旗袍文化,促进旗袍美学与职场商务礼仪的有机结合,近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携手镇江木兰会共同举办了一场“魅力旗袍美学商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为分行广大女性职工和部分企业客户代表带去了一段轻松、愉悦的周末时光。

活动中,教育部中成协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镇江木兰会会长余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旗袍文化,包括旗袍的派系、流行更替、旗袍本身所具有的文化价值以及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代表的产生和发展,并讲解了穿着旗袍时需要注意的礼仪。培训过程中,还同时邀请了部分学员登台展示,礼仪老师从学员的衣着花色搭配,穿着旗袍时的站、坐、行等基本要领进行了讲述,加深了大家对旗袍文化和在商务活动中应注意礼仪的进一步认识。

一身古典旗袍,袅袅婷婷,风姿绰约。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许再湘副行长在活动最后指出,旗袍体现了女性的优美体型,凸显了东方现代女性的柔美、精致、优雅与时尚共存的气质和神韵,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教会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塑造体态之美、如何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健康习惯,同时也希望大家从本次培训中感悟到优雅中带着的含蓄,矜持中嵌的柔和,魅力和时尚并存的旗袍文化。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通过旗袍这一语言符号,组建职场礼仪服务队伍,鼓励分行每一位女性在成为各条线优秀人才的同时积极传递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展现职场良好形象,做优雅大方、举止得体的现代女性,让美丽由内而外地绽放。(赵忠海)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