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参加金融安全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01 16:38

金山网讯 5月30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员工参加了镇江市处置办举办的“2018年金融安全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系列活动——走进行金泉社区”宣传日活动,通过张挂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对过往行人进行认真讲解等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得到市民称赞。

本次宣传日活动以“远离非法集资,珍惜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展棚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典型案例说教等形式,重点对非法集资的类型、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近年来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典型手法;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陷阱等进行了现场宣讲。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群众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能力和识别风险的能力。

活动期间,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0多人次,同时对江苏银行金融产品进行了有效宣传和耐心解答,进一步提升了江苏银行镇江的良好形象。(殷禄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