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展高质量

市纪委、监委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01 16:39

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次大讨论活动旨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提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镇纪轩 胡建伟)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