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走进幼儿园欢祝儿童节

2018-06-01 16:41

金山网讯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关注儿童成长,同时将金融宣传活动做实做好,普惠百姓,服务民生。5月31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走进中山路幼儿园和贺家弄幼儿园,与小朋友共度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精心编排了节目。稚嫩的舞姿、欢快的音乐、天真无邪的笑声……表演礼堂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观看完他们的表演后,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同时,结合老师和儿童的群体特点,重点宣传了防范金融诈骗、抵制非法集资、金融理财等知识,通过播放动画小视频、一对一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疑答难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他们的金融安全观念。同时将理财启蒙教育带给孩子们,助力小朋友们从小培养金融意识,增强金融参与能力。此外,还进行了金e融、卡易贷、车生活等产品宣传,收到了很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50余份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进一步优化了社会金融环境,助力金融更好发展。今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将秉持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走进社区、融入社区,真正做到普惠百姓,服务民生。(潘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