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延陵一棉绒加工厂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村民说“几乎每年都失火”

2018-06-02 01:52

6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丹阳延陵镇大吕村一小型作坊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近百平方米,所幸无人员伤亡。

下午1时30分左右,大吕村台庄自然村突然冒出一股浓浓的黑烟。附近村民得知村后厂房发生火灾后,纷纷跑出家门避祸,担心厂里有爆燃物发生爆炸殃及民房。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感受到现场温度快速上升至四五十摄氏度,作坊的简易厂房正在熊熊燃烧,一旁还有几名工人正在紧张转移易燃的旧棉衣等物,火势越来越大。记者和路人紧急拨打119火警,率先到场灭火的是丹阳延陵的两辆消防车。老板告诉消防官兵,厂房里有桶装柴油和大量易燃物。由于现场火势太过猛烈,丹阳市消防大队又派了两辆消防车前来增援,现场火势才得以控制。

据住在一墙之隔的赵奶奶说,自从七八年前此厂搬来起,家里就没有干净过。该厂专门将旧衣服和旧棉被粉碎后生产加工棉绒,生产时会有异味和飘浮物。开始,该厂是办在另一个村的,后来失火,村里不给办了才迁到台庄自然村来的。一名消防人员告诉记者,他已经来这儿灭火几次了。有村民说,该厂搬来后除了去年没有失火,其余每年都失火。现场村民透露,厂门口看不到厂牌,也没有看到环保许可证等相关手续。

截至当天下午5时记者发稿时,消防人员已将明火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李国平 曹海滨)曹海滨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