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先进事迹

捡到同行失款 的哥主动上交

2018-06-05 01:19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的哥孙运松来到丁卯加气站准备加气时,发现地上有一沓用票夹夹着的钱,他主动交还,受到同行称赞。目前,运管部门将通过相关监控查找失主。

昨天下午3时许,镇江环宇汽车有限公司的苏LC9819出租车驾驶员孙运松,在丁卯加气站准备加气时,发现地上有一沓人民币,是用票夹夹着的,共300多元。

孙运松告诉记者,这种用票夹夹的钱,一看就知道是同行丢的,钱虽然不太多,但也是的哥辛辛苦苦一笔笔挣来的,丢了肯定很着急,他自己也是出租车驾驶员,对此深有体会,于是立即交给了加气站的工作人员。

加气站工作人员及其他的哥对孙运松的行为都十分赞赏,有的同行通过其车牌号码了解到他所在的公司,并将其行为告诉了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对孙运松拾金不昧的事迹给予表扬,运管部门将通过监控查找失主。(刘金梅 潘晓燕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