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2018-06-07 17:16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成立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由于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有所抬头,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不了解,对群众许以高额回报,从事欺诈活动。一些被蒙蔽的群众受所谓高利息诱惑,倾注了大量积蓄参与“投资”,最终血本无归。为了让小区居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小分队成员在网点周边社区、商户、人流密集的学校门口发放安全宣传手册,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分析、解答金融咨询等方式,向大家普及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识别方法等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提升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帮助大家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同时,也树立了我行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吴倩)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