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母婴安全保障培训班开班

2018-06-08 17:04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6月8日)上午,由镇江市卫计委举办的母婴安全保障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金山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水平,维护母婴安全和健康,今天(6月8日)上午,由镇江市卫计委举办的母婴安全保障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IMG_7223

本次培训班由镇江市卫计委妇幼处处长谢旭东主持,省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蒋小青、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陈廷美、市妇幼保健院妇保科主任徐静等专家授课。培训班重点培训了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规范、高危孕产妇管理规范、母子健康手册APP版使用、危重症孕产妇转诊与救治等内容。各辖市区卫计委分管领导、妇幼科负责同志,各辖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级医疗和保健机构医务科负责同志、妇产科主任等共200人参加培训。

IMG_7224

镇江市卫计委副主任郭军、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专业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强,专家授课生动具体、贴近实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各单位的管理服务能力及技术服务水平,保障母婴安全,为广大孕产妇撑起一片天。(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梁润深)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