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现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2018-06-09 00:23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率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政府研究室负责人,来到环境空气国控站点、烧烤聚集区、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叶飞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国控站点、丹徒环保监测站国控站点、市职教中心国控站点、市环保局新区办事处国控站点,详细了解各监测仪器、数据采集与自动质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察看站点周边环境。在与各站点运维人员的交流中,张叶飞叮嘱运维人员要加强对站点监测仪器及数据系统的维护和管理,严格遵守相关制度,确保监测数据真实有效。

丹徒新城爱民路烧烤一条街,长期以来聚焦多家烧烤店,一直是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难点。张叶飞来到现场,沿路察看整改现状,并走进多家烧烤店铺了解经营情况。张叶飞叮嘱丹徒区政府和城管部门负责人,对重点店面要进行重点监控,加大执法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对违规经营的烧烤店要依法予以取缔,防止对大气造成污染,避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在位于谷阳路与纬七路交叉口的中建大观项目施工现场,张叶飞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展和扬尘治理工作。他叮嘱项目负责人,在日常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相关标准,中建集团作为央企,要注重社会责任,切实树立起企业扬尘污染防治的标杆。

在调研推进中,张叶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开展多部门联合集中行动,落实责任主体,科学建立管理制度,对环保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社会群策群力,共同行动,积极参与到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行动中来,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领导裔玉乾、陈金观,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推进活动。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