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首家苏宁云店昨日开业

苏宁易购打造家电消费新场景

2018-06-09 00:57

13

金山网讯 移动互联时代,线上购物给予人们极大便利的同时,消费者也不忘在线下购物体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昨天,我市首家苏宁云店开业,苏宁易购大市口店正式升级为苏宁云店2.0。不少市民前来一探究竟,开业首日就迎来客流不断,销售业绩节节攀升,打破此前镇江单店销售纪录。更令记者感到好奇的是,升级到底带来哪些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店堂升级更年轻。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云店的升级改造,新添加的悦生活、苏宁金融等多场景体验区,实现了从用户浏览到下单支付,再到配送、售后等一系列消费场景的完美融合,极大地改善了用户购物体验。

此次改造将一楼打造成3C数码之家,商品展示更加年轻化。年轻人感兴趣的数码产品一经推出,就可以率先在店里先看、先用、先玩;二楼至四楼除了展示各种生活家电,还有不少前所未见的黑科技,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和喜爱的智能产品零距离接触。

云店改造更生活。据镇江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云店的升级改造,将进一步提升苏宁易购线下实体门店的互联网元素的体现,超电器化的强消费场景,更加强调增大体验及展示面积、增加场景体验区。

世界杯即将到来,在家看球如何更加畅快?这次家电专区内增加了更多的生活类元素,颠覆传统零售,实现消费场景与实际使用场景的完美统一。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这里将温馨的小家搬进了销售现场,将要购买的彩电将呈现何种效果,都将一目了然。

线下购买更好玩。记者了解到,苏宁在O2O双线融合方面已经耕耘了多年,去年对外宣布打通六大产业的会员数据,升级为生态会员,同时实现线上线下数据的打通。双线深度的融合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互通上,镇江大市口店内的多个业务模块均是双线模式,线下以构建体验效果为主,配合线上的销售和背后的物流服务实现整个消费链条,比如在店内的商品,也可以线下扫码支付,后台直接配送。

升级后的镇江苏宁易购大市口店已经从原有的生活电器品类升级为消费者线下社交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开放式的体验场景下,各种智能网红商品都聚集在这里,关于家的未来畅想都能在这里一一实现。 (俞佳融) 俞佳融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