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来降温了 赶考的学生提前出门哦

2018-06-09 00:57

金山网讯 过去几天,天气真是好,气温表现也不俗。可是正值高考,此时需要的是凉爽的天气。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雨水终于赶来降温了。

8日夜里,雨水开始行动了。据“江苏气象”的信息,受高空槽东移影响,8日夜里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随之而来的还有降温。相比昨天,气温下滑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请大家关注天气因素的影响,注意温度变化,提早出行避免雨水造成的交通不便。

据最新资料分析,未来十天里,我市在8日夜间到9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气温方面,9日、10日最高气温在24℃到27℃,其余时段最高气温31℃到34℃,而最低气温基本稳定在20℃到23℃。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白天雨量中等,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3℃到24℃;10日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11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31℃到32℃。(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