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先进事迹

为找失主,的哥放弃营运等候

2018-06-10 00:49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大众出租公司接到泰州乘客邱先生的来电,邱先生在电话中说,多亏贵公司好心的哥王晓勇的热心相助,才使自己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从而能够顺利回家。

昨天中午,从泰州出差到镇江的邱先生办完事后从润扬大桥附近打车去万达广场,当他准备乘车返回泰州时,才发现自己装有6000余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证的钱包丢了,正当他为无法买票回家焦急万分时接到了泰州警方打来的电话,问他刚才打车时是否将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并让他赶紧去镇江火车站南广场地下出租车上客站,的哥正在那儿等他。

原来,的哥王晓勇送邱先生到万达广场后,继续上路准备带客,就在他无意间回头时,看到后排座下有一只黑色钱包,里面有一大沓现金,还有各种物证。为了及时找到失主,王师傅依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将电话打给泰州警方,请他们帮忙联系邱先生。考虑到万达广场不能随意停车,于是他请泰州警方告知邱先生,自己会将车子停在火车站南广场地下出租车上客站等他,并告知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为了感谢王师傅的热情相助,邱先生拿出现金要求酬谢,但被的哥婉言谢绝。 (潘晓燕 吕梅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