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润州非遗》新书首发

2018-06-13 10:11

为充分展示润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魅力,日前,由润州区政协主办,区教育局和区文体局承办的《润州非遗》新书首发式在和平路街道文体公园举行。

活动围绕“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不仅向到场来宾和居民推介了《润州非遗》,还进行了秀山号子、扬州评话、燕子窝山歌、嶂山马灯等动态类非遗项目以及剪纸、扎花灯、烙铁画、太平泥叫叫、瓷刻等静态类非遗项目的现场展示。

据了解,《润州非遗》共分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志、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俗9个篇章。作为镇江辖市区内第一本非物质文化遗产书籍,不仅是对辖区内非遗工作的深入挖掘和归总,也是对多年来非遗文化保护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润州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具体体现。(曾竹花 茅菲)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