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曾因袭警被网上追逃 男子再次挥拳被制服

2018-06-14 00:37

金山网讯  “站住,别跑!”日前,在镇江火车站站内天桥上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曾因袭警被公安部网上通缉的逃犯,面对民警的盘查,突然反抗,并再次向民警挥拳,企图逃跑,然而这一次,他却栽在铁路民警的手中。

当日上午9时许,正在镇江站南广场执勤的铁路民警沈刚、王烨明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进站准备乘车的中年男子,貌似前不久一则协查通报中的一名嫌疑人,于是上前对其进行盘查。

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极其抗拒,不断对民警执法行为的合法性进行质疑,也不愿意出示其身份证件,在民警提出要带其去派出所进一步配合调查时,该男子突然向王烨明脸部打了一拳,随后转身向候车室疯狂逃去,民警立刻追赶,在狂奔了50米后,该男子终被民警追上并制服。

经查,该男子冯某,今年40岁,湖北崇阳县人,2017年10月,冯某在广西南宁因在民警执法时袭击警察后逃跑,并被公安部以妨害公务罪通缉,冯某一直在江浙沪一带逃窜。

据了解,冯某平时为人谨慎,很少乘坐火车,这次准备去汉口投奔一名朋友,使用了一名与自己相貌相似的老乡的身份证购票,本以为天衣无缝,没想到还是被民警识破。

目前,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韩磊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