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与镇江高专结对共建,慰问贫困学子

党建共建搭台 关爱贫困学子

2018-06-14 15:22

IMG_9517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之间党的基层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门诊医技党支部与镇江市高专电竞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希望通过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学习借鉴电竞学院在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不断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IMG_9590

IMG_9595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镇江三院肝科、门诊医技党支部的“爱心列车”驶入了高专电竞学院,为了让学院里的贫困学子们过一个快乐、温馨的端午节,支部党员代表将贫困学子们接到了医院总部院区,通过参观院区、健康知识宣教、一起包粽子等活动让这些贫困学子们感受到来自三院人的温暖,

IMG_9648

与以往的党日活动相比,这样的爱心活动显得分量十足且意义非凡,也容易激发支部党员同志的行善的动力,作为支部特殊统一活动日活动,爱心助学行不再流于形式,而是经过实实在在的前期调研,了解实际所需来开展活动。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才最终确定本次活动的方案。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日活动,在锻炼支部成员的党性、提升党员同志修养的同时,能给予电竞学院的贫困学子更多的关爱,为学校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帮助贫困学子克服困难。

此次活动契合了学校与学生的发展需求,创新形式、精准助力,为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 “走心、入脑”好了开局。(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