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展高质量

市委常委赴联系点调研 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15 18:46

本报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来到联系点京口区大市口街道,调研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裔玉乾先后来到华夏银行、商业城奥特莱斯、漫书城,实地考察企业运行情况,了解大市口街道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的新思路、新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裔玉乾听取了大市口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和《镇江市城市商圈提升发展规划(提要)》汇报,肯定大市口街道和京口区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思想重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取得了初步成效。就如何将活动引向深入,裔玉乾要求京口区进一步广泛宣传发动,做到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全覆盖,在行动和措施上更加务实,把重点放到基层,以点带面树立标杆。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镇江市商圈提升发展规划工作,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