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长江大保护港口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16 00:4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全市长江大保护港口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原则,积极推进港口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港口环境得到了一定提升。但环境意识不强,监管能力不足,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

做好新形势下港口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全面推进长江岸线保护和利用整治、港口粉尘污染防治、水污染及船舶污染防治、港口绿化建设、港容港貌提升、油气回收工作以及岸基供电设施建设应用等。

副市长胡宗元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当前环境整治工作要求高,督察严,必须以压倒性的要求落实整治任务,系统全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明确最严厉的工作责任,强化最严格的督察问责,完善科学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 (记者 曾海蓉)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