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重温《共产党宣言》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辅导讲座

2018-06-16 00:48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重温《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讲座,为市纪委监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省委党校法政教研部主任陈蔚教授围绕“《共产党宣言》为什么会诞生在那个时代?”“如何来建构共产主义信仰体系的?”“如何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三个问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主持讲座时要求以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更深入地把握《共产党宣言》当代价值,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精髓要义,并自觉运用这一有力思想武器,主动破除思想禁锢,打破思维定势,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提升,为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强大动力。 (胡建伟 镇纪轩)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