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已办结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8件

“回头看”交办8批40件

2018-06-16 00:55

金山网讯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再亮“利剑”,向我市交办又一批信访件,强力推进环境问题的整改和提升。昨日,记者从镇江协调联络组获悉,我市对交办环境信访问题开展调查办理和大力整改,已取得一定成效。

自6月6日至6月13日12:30,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江苏省协调联络组共交办我市信访件8批40件。其中,丹阳市9件、句容市5件、扬中市8件、丹徒区11件、京口区3件、润州区3件、镇江新区1件。截至目前,我市对交办的信访件已全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核实,并报送第1批、第2批办结材料,办结8件,其中属实5件,不属实3件。

5月25日,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对两方面共17项整改工作作了细致部署,对我市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解决作了再交办、再动员。

从5月27日起,市委、市政府成立4个专项督查组,对中央与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滚动式不间断、直插现场的督察。截至6月11日,督察组共督察75件交办事项,下发督察通报4期,取得了较好的督察效果。近期,我市4个督察组还将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问题各地办理情况开展督察,重点督察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的重复件、重点关注件、本轮“回头看”出现的重复件等交办事项。

6月1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116”专项行动大会,以“自选动作”在全市范围强劲掀起环保风暴。“116”专项行动着力整改上级点名、群众反映强烈、需要专题研究解决的问题,确保立竿见影,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身边环境治理的变化。 (阙薇 干光磊)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