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端午假期镇江天气晴好

抓紧时间实施出游计划吧!

2018-06-16 01:05

金山网讯 经历了两天的高温,重温了下炎炎夏日的真正面目,还是觉得此时30℃上下的气温好。昨天我市最低气温21.9℃,白天最高气温30.9℃,相比高温的那两天真是舒服多了。

今日迎来端午假期的第一天,这也是上半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了,下一个是中秋节,掰掰手指大约还得等上三个月。是不是感觉有些漫长呢?那么久别去想啦,先过好眼前的端午假期吧!

据市气象台的分析,端午节期间我市以云系变化为主,18日夜里到19日有一次降雨过程,雨量中等。气温较前期也会有所下降,紫外线不强,也不热,很适合出行。那还等什么呢,抓住舒适天气的小尾巴,赶紧实施你的出游计划吧。

市气象部门还很贴心地为要出远门的亲提供了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天气情况作为参考。预计端午假期,北方大部地区天气适宜出游,东北、华北一带仍多突发性的雷阵雨,午后到傍晚多发,还会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防雨避雷是常规动作。其中16-17日小雨为主,部分地区中雨;18日降雨增多增强,内蒙古东部等地有大雨。而南方依旧是阴雨绵绵,雨区从西向东扩展。

全市近三天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1℃到32℃;17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1℃到32℃;18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9℃左右。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