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国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研讨会在江大举行

2018-06-17 01:01

金山网讯 6月14日-15日,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物理、化学)专业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研讨会在江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81所高校、26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江苏大学,以“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和介绍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我国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研讨会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吴刚教授解读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天津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教授分享了如何撰写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中导师如何有效指导等报告,会议形成和传达了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的基本规范和要求。

承办此次会议的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设有教育学系、教育技术学系及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政策研究所、课程与教学论研究所、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所等科研机构。该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确定的基础教育师资和中小学校长“省级培训基地”,2009年以来已培训基础教育师资和中小学校长1万余人次。 (胡冰心 吴奕 王佳佳)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