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丹阳20年近23万人次无偿献血近39吨

2018-06-17 01:01

金山网讯 在日前举行的“丹阳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联盟成立仪式”活动中,丹阳志愿者们又一次走入献血车无偿献血。据了解,自献血法实施20年来,丹阳近23万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献全血近39吨,成分献血7.8万治疗量,临床用血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表彰了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代表们。他们中,有的献血累计超过8000ml,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有的是热心于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

无偿献血爱心企业联盟在现场成立,公益联盟代表“新城吾悦”与丹阳血站签订了合作书。据了解,联盟的宗旨是推动丹阳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为献血者提供便利服务,关爱生命,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爱心企业联盟中来,推动丹阳无偿献血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支持下,当天,丹阳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又增添了新成员,成立了丹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分队。(记者 佘记其 通讯员 吴阳芳 高欣)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