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获释不到半年又行窃 毛贼“三进宫”

2018-06-18 01:51

金山网讯  去年5月份刑满释放,9月份又因盗窃被刑拘。而这已经是杜忠和“三进宫”了。日前,扬中市检察院以盗窃罪对杜忠和提起公诉。

现年25岁的杜忠和曾因犯盗窃罪分别于2012年和2016年两次被判处刑罚。2017年5月刑满释放后找了几份工作都没有坚持下来,很快囊中羞涩,便又打算干起“老本行”。

2017年7月28日凌晨,他先窜至扬中市一家小型超市,采取翻墙入室的手段,窃得黄金叶、中华等高档香烟16条,共计价值人民币8510元。变卖之后,杜忠和“潇洒”了一阵子,见没有被查获,且手里的钱也被其挥霍得差不多了,于是胆子大了起来。自8月21日开始至9月6日,他趁凌晨采取翻窗入室、扳门把手等方式,先后行窃10次,总共窃得高档香烟、手机、现金等款物,合计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

经法院审理,杜忠和因犯盗窃罪,且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遂判处杜忠和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20000元。(文中人物为化名) (张莉莉 范海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