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党校再部署再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19 01:10

金山网讯  市委党校日前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不断推进党校事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有解放思想的紧迫感,在高质量发展、负责任地做事、遵守规矩、改革创新上统一思想,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走在前、做示范。要把握好解放思想的着力点,着眼于高层次、有激情的教职工队伍,着眼于高标准、有深度的教学服务,着眼于高质量、有价值的决策咨询,着眼于高效益、有实效的制度建设。要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思想解放,立足职能、创新思维,突出实效、干出实绩,整合资源、集成推进,树立标杆、追赶超越。

据了解,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细化活动方案,营造浓厚氛围,在校网站及“信仰希望力量红色学府”公众号开设“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深入查找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党校师资和理论研究优势,撰写一批有高度、有深度的思考文章,组织骨干教师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  (党效宣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