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麦格纳、北汽集团考察团来镇考察

2018-06-19 01:47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唐·沃克、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一行来镇参观考察,推进相关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陪同考察。

在北汽镇江基地,考察团观看了北汽镇江基地的规划展示模型,仔细听取了基地总体概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走访参观了北汽镇江基地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以及中央控制室,实地察看生产环节和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和各项规章制度。考察团成员不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并一一作了认真记录。在干净整洁的车间,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程度极高的生产线,各项作业自动输送、自动调节、自动加工,令考察团印象深刻。随后,围绕深化合作,考察团与北汽镇江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恒顺醋文化博物馆,领略了醋文化悠久深厚的发展史,欣赏了手工制醋工艺以及近年来开发的优质保健醋产品。考察团一行还对镇江致力于推动特色文化和特色产业有机融合发展的做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副市长陈可可陪同考察。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