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民警车站捡了个书包 联系家长被当骗子

2018-06-21 00:52

金山网讯 昨天,公安公交分局站前广场管理大队民警在客运站附近捡到一个书包。民警费尽周折电话联系上学生家长,却被对方当成骗子。

昨天上午,大队民警正在镇江汽车客运站附近巡逻,在客运站出口处发现一只灰色的书包落在地上无人问津。民警发现后立即捡起,并向过往旅客询问,但无人认领。

民警打开书包,发现包内除了有不少课本资料外,还有一张女性身份证及车票等物。身份证上女子名字为陶某,19岁,应该是一名学生。随后,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相关信息通过公安网查询,但未查到失主及其家人的联系方式。

民警随后联系失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最终得到了失主母亲的联系方式,但打了手机,对方却一直无人接听,无奈之下,民警只好短信告知相关情况,但对方一直未有回音。

至中午1时许,民警多次通过电话联系,对方电话终于接通了。小陶同学的母亲知道情况后连连表示歉意,原来她见到陌生来电及手机短信后,以为遇到了骗子,一直不理。之后她与女儿取得联系,最终获知女儿当天上午从客运站经过时,因行李较多,将书包遗失。

昨天下午,大学生小陶来到镇江汽车客运站,拿回了自己的书包,并向民警连声道谢。(胡皓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